香港國際學校介紹 | 國際小學 | 排名 | NewsGroup

2020年8月21日 上午 11:16

香港的知名國際學校

香港作為世界知名的國際大都市,是全球生活工作節奏最快、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同時亦是擁有頂尖教育資源(Hong Kong education),為孩子們帶來多元化教育。香港約有70所國際學校,其中約三分之一是英國學校(British school),大部分是國際文憑學校。香港還有6所美國學校。今日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香港地區的知名國際學校(school in Hong Kong)。

香港威雅學校 – Wycombe Abbey International School

學校官網https://www.was.edu.hk/

在香港國際學校和私立學校(private school)的舞臺上,香港威雅學校是國際公認的世界教育領導者(top schools in Hong Kong)。在英國私立學校年度學術排行榜中,它一直被列為最頂尖的學校之一。

香港威雅學校一貫以孩子為中心的整體教學方式,提供了卓越的學術成就及聲譽。

香港威雅學校是一所私立小學(Primary School),在英國會稱之為Preparatory,為香港的小學適齡兒童提供優質的英國私立課程。該學校位於港島,男女同校教育,以英格蘭及威爾士國家課程為基礎,提供全英文教育模式,並輔以豐富的課外活動(Extracurricular activity)計畫和漢語文化教學大綱。

香港威雅學校是一間充滿活力的頂級國際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ng Kong),憑藉百年對英國和國際小學教育(primary education)實踐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學生準備進入香港、英國或世界其他國際學校的頂尖學校並取得優異成績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在英國(UK school),威雅學校本身的學校曆史就超過創100多年,已成為英國領先的獨立寄宿學校,並於2018年的A級學術成績排名第一。

每年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威雅學校畢業生獲得牛津和劍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其餘學生則進入英國Russell Group大學或其他美國頂尖大學,譬如哥倫比亞大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斯坦福等。

其他國際學校:

哈羅香港國際學 - 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坐落於屯門黃金海岸附近的一座氣勢恢宏的新月形建築內,並設有定制設施。學校將英國哈羅學校的教育理念、實踐和傳統融入香港多元的國際社會,提供極具特色的教育。哈羅香港國際學是一間全日制學校,面向K1(3歲)至13歲(18歲)的學生。預科學校從六年級開始寄宿,從周日晚上到週五晚上。

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 -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ng Kong

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CDNIS)是一所獨立的國際學校,現有1800多名學生和300多名教職員工,他們都因學習的樂趣、卓越的成就和共同的價值觀而團結在一起。接收前(3歲)到12年級,該校的學生團體代表了40多個國家。由於所有15個年級的學生都在同一個校園裏共存,學校裡面的社區成員能够形成牢固的聯系和持久的關係。事實上,2019届畢業生中有50%在學校學習了12年或更長時間,與其他國際學校相比,這一比例相當可觀。

香港諾德安達國際學校 - The Nord Anglia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香港諾德安達國際學校(NAIS)於2014年9月開學,是Nord Anglia教育集團的成員。該校有一至七年級共24個班,有48名教職員工和40名其他員工,以英語國家課程為教學框架。五年級前每日都會同時教授普通話及西班牙語。1-7年級時,會有專業的教師教授藝術、音樂、戲劇和體育課程等。

學校提供超過60項課外活動,當地社區也可以使用這些設施。學校還將發展成為一個教學機构,為當地工作人員和為Nord Anglia人員提供培訓、研討會和課程。Nord Anglia際學校香港“雄心勃勃”的理念推動了該校的教育事業。

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 - Kingston International School

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 由一支多元化的、擁有獨特資歷的教職員提供高質素教育,相信雙語和小型學校的學習方法。從京斯敦國際學校畢業後,學生可以在香港國際學院繼續中學的小規模教學。自1994年以來,京斯敦國際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精通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兩種語言:英語和漢語(普通話)。

20多年來,京斯敦國際學校成功地提供了一個富有挑戰性和激勵性的環境,培養學生以自己獨特的管道成長為積極和負責任的世界公民。該校也是香港第一所獲授權提供國際學士學位小學課程的學校。IBPYP為學習方法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框架。

港灣學校 - The Harbour School

港灣學校(THS)總部設在香港,是一所中提供小學教育的國際學校,基於學生是有不同需求、目標、個性和背景的複雜個體,學校會採取量身定制的學習方法。港灣學校成立於2007年,是一所注重解决問題、團隊合作、創造力、創新和應變能力的卓越教育中心,在全球享有盛譽。

香港美國學校 - 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 (ASHK)

美國學校香港分校是一所非牟利的大學預科學校,提供全方位的美國教育,由北美教師授課。學校由Esol Education運營,這是一家領先的教育組織,在建立和運營K-12國際學校方面擁有40年的經驗,現時在三大洲的9所學校教育10000名學生。ASHK提供嚴格的課程,專注於培養全面、積極、有思想的全球公民。它使學生具備在21世紀取得成功所需的學術、社會和創業技能。

香港新加坡國際學校 -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SIS)

香港新加坡國際學校(SIS)為面向未來的全方位教育提供了有利的環境,並以嚴格的雙語教學計畫為基礎,為所有國籍的孩子提供了一個面向未來的全面教育。該校培養學生成為獨立的終身學習者,具有良好的道德價值觀,尊重和負責,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創造性地、熱情地迎接生活的挑戰。尊重的學生的尊嚴及價值,致力於讓學生都能在充滿關愛和挑戰的學校環境中得到培養,充分發揮他們的潜能。

安菲爾學校 - Anfield School

香港安菲爾德學校是一所獨立的天主教國際學校,由一所小學及兩所大型幼稚園組成,課程以早年基礎課程和英語國家課程為基礎。安菲爾德學校為2-11歲的學生開設的課程適合於21世紀,其中包含了促進具有全球視野的最高質量教育的理念。

安菲爾德是一所繁榮、充滿活力、快樂、關愛和支持的學校,有著濃厚的家庭氛圍。通過培養健康的心態,支持學生們充分理解和參與他們課堂上的學習文化,鼓勵他們最大限度地努力,並談論他們對家庭和學校的想法和感受。

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 - Shrewsbury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為3-11歲的兒童專門設計了一流、寬敞的設施,提供專業小學教師為所有的學生提供豐富的教育經驗。目標是支持和培養有思想、有同情心的領導者,並為成功的終身學習奠定基礎。

在思貝禮國際學校提倡傳統教育價值觀和創新教學方法的獨特融合。學校擁有450多年的教學經驗,通過廣泛、富有挑戰性和充實性的課程,培養每一位受孩子,以提高他們的學術嚴謹性、獨立性和高成就感。

漢基國際學校 -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香港漢基國際學校致力於取得卓越的學術成就,並以中英文雙語課程為特色和豐富。漢基國際學校的使命是激發學生終身熱愛學習。學校鼓勵學生求知欲和獨立、批判性和創造性思維,這將最大限度地發揮學生的潜力,促進整個人的成長。學校培養學生成為富有同情心、有道德和負責任的個人,為當地和全球社區作出貢獻,尊重其他觀點、信仰和文化,並關心為世界做出貢獻。

德瑞國際學校 - German Swiss International School (GSIS)

香港德瑞國際學校(GSIS)遵循德國和英國的學校制度,提供從幼儿園到中學的兩種教學模式,得到德國和瑞士政府的支持。

來自30多個國家的1300多名學生由來自德語和英語國家的高素質教師組成的專業團隊授課。作為亞洲領先都市的一部分,香港德瑞國際學校致力於為21世紀的公民提供優質教育,鼓勵和培養每一個學生的才能——作為個人,作為團隊的一部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社會成員。在一個全球化的世界裏,GSIS的多元文化特徵既是挑戰也是機遇。

蒙特梭利國際學校 - The International Montessori School

香港蒙台梭利國際學校的綜合課程滿足了成長中的人的不同發展需求,讓孩子有機會探索自己的激情,同時引導他們培養在學校和生活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

隨著IMS學生和教師人數的增長,蒙特梭利國際學校的豐富程度也在增長。現時,該校有學生及教師來自世界各地50多個國家,致力於創建一個深深紮根於尊重和友善的合作學習社區。蒙特梭利國際學校的目標是通過提供最佳的學習機會來擁抱這種天生的動力,從學生的郊遊到小朋友們準備餃子。在蒙特梭利國際學校,學習無處不在!

最後編輯: Vic, 2020年9月7日 上午 10:03
+0

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

©2024, POP World Media,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