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約會,增加好感的5個技巧

2024年3月19日 上午 09:22

首次約會,增加好感的5個技巧。

一.超出預期

吃飯逛街看電影,現在都是老三套,可以嘗試一些比較小眾的專案比如藝術展,減壓館,室內滑雪,寵萌樂園等等,要注意的是要提前瞭解下對方的喜好。

如果你不善言辭,不會說話,那麼你就選擇一些自帶話題的約會地方。

比如:電玩城、DIY手工店、陶瓷館、密室逃脫...等等。

當然如果你這次約會主要目的是瞭解女生,那你就可以選擇一些安靜的地方,有利於你跟女生交談的地方。

二.注意細節

在我們選擇吃飯,找餐廳的時候,提前詢問女生有沒有什麼不吃的東西,有太多女生有忌口的東西了;

還有如果你是開車接女生的話,那你一定要上車幫女生開門,也要問一下現在車裏的溫度怎麼樣,會不會覺得冷,或者是熱;

還有主動幫女生提重物等等;形象一定要乾淨清爽,穿著上不要選擇皮褲,皺巴巴的衣服,不要混搭,像是運動鞋配

西裝之類的,穿著風格根據約會專案而定;注意指甲清潔,鬍鬚鼻毛口腔衛生等;

三.提前早到一點

如果有特殊情況,可以提前告知女生,女生雖然會有小許的不開心,但她會體諒你。

四.行為舉止大方穩重

坐著的時候不要抖腿;不要眼神飄忽不定,顯得很不自信;不要有抓臉,扯耳朵,挖鼻子等等多餘的動作。

五、從細節入手讚美對方

這條男女通用,你可以跨女生頭髮好看,你也可以跨女生眼睛好看,你也可以跨女生聲音軟糯糯的很好聽,也可以誇她今天的著裝漂亮....等等什麼都可以誇,現在懂了嗎,兄弟們。

真男人硬著等,而不是等著硬: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

+0

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

©2024, POP World Media,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