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9點是只有你們追了很多女生,才會明白的道理!

2024年3月19日 上午 09:18

1、如果你一定非她不可的話,相信我,你最後的結局會輸得很慘。

2、如果一個女孩真的喜歡你,她不會讓你追太久,所謂矜持,只是不夠喜歡,又沒有更好的選擇而已。

3、兩個人能不能走到最後,全看兩個人的性格合不合,真的跟顏值沒有半毛錢關係。

4、年輕的時候,多談幾次戀愛,這樣你才會知道,你需要的另一半到底是什麼樣的。

5、女神級別的姑娘,很多都沒有男朋友,因為她們享受單身,或者根本沒人敢追。

6、不要暴露需求感!不要暴露需求感!不要暴露需求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7、永遠永遠不要在微信上或電話裏表白,而且我建議你們最好能不表白,就不要去表白,除非是女生逼你表白。

8、女生她真的就像貓一樣,你如果逼得越緊,她反而離你越遠;你要是越把她推開,她反而就越是會向你走過來, 現在明白高手為什麼總是欲擒故縱了嗎?

9、你不是紅票票,所以不可能所有女生都喜歡你,而且即使你是擁有十億粉絲的大明星,一樣也會有人不喜歡你,所以沒有必要因為一棵樹,而忽視整個森林。

真男人硬著等,而不是等著硬: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

+0

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

©2024, POP World Media,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