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耐心和偏愛,通常只給這3種女人

2023年9月19日 下午 03:57

塗磊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人這一生最痛苦的事,就是分不清真正愛你的人。”

面對感情,我們都難免會有想不清看不透甚至自欺欺人的時候,我們會一遍遍的猜測自己到底是不是他最愛的人?自己到底能不能和他走到最後?他究竟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我們總以為也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是例外,自己可以是被偏愛的那一個,殊不知很多人不值得我們的等待,很多人也不值得我們的愛,因為當一個男人真正寵愛偏愛我們時,我們根本不會有這麼多的顧慮。

而一個男人的寵愛、偏愛、溫柔和耐心,都只會給這三種女人。

一、對自己忠誠的女人

楊絳先生說:“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隨處可見的有錢人,和隨處氾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裏,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男人真正愛的是對他忠誠、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忠誠的女人。

當一個男人真正的投身於你們之間的關係時,他會要求自己對你保持忠誠,同時他會覺得你也應該對他保持忠誠,這是你們對這段感情負責的表現。

當他看到你對他的忠誠後,他會覺得很安心,並且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他付出值得他愛的女人。

在感情中,男女人需要安全感,其實男人也需要,他也會嫉妒也會吃醋,當他看到你和他在一起還朝三暮四想其他人時,他會對這樣的你感到陌生甚至厭惡,更不用提寵愛你對你有耐心了。

一個人有多好,一點都不重要,一個人對你有多好才重要。對你忠誠的男人,他一定是也希望你可以對他忠誠。

二、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女人

男人真正寵愛和珍惜的,是對自己不離不棄,始終陪伴著自己的女人。

生活有起有落,而往往人生中的起起落落,也才會讓你看清身邊人的真實面目。

有些女人只能和男人共用福,而一旦看到男人事業不順,遭遇挫折時,就會認真考慮和男人的關係,會在男人最需要陪伴最需要安慰和鼓勵時,拋棄男人。

這樣的女人,不能和男人同甘共苦,不能對男人做到不離不棄,只能和男人一起過好日子,卻不能陪伴男人一起走出困境,男人最不珍惜的就是這種女人。

一個女人,如果真的愛一個男人,是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陪伴左右,始終信任男人,始終默默的陪伴和支持男人。

男人會很感激你,也會很心疼你陪他一起吃苦,等到日子真正好起來時,他只會更疼你更愛你,將所有的溫柔和耐心都給你。

三、和自己勢均力敵的女人

最好的愛情,應該是勢均力敵,最好的關係,應該是價值對等。

沒有誰不喜歡強力優秀的人,感情中同樣也是如此,男人喜歡漂亮的、身材好的、氣質出眾的,但真正愛的一定是內外皆強皆優秀的女人。

所以女人與其猜測男人愛不愛你,不如努力提升自己,當你真的變的又漂亮又強大時,他只會更愛你更寵你。

真正的愛情,是我們比肩而立,勢均力敵,以獨立的姿態深情對望,不論朝夕。

犀利士每日錠

TADARISE-5

低劑量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用法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每日錠效果如何

犀利士每日錠價格

犀利士每日錠多少錢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犀利士每日錠副作用

犀利士每日錠要吃多久

犀利士每日錠怎麼吃最有效

+0

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

©2024, POP World Media,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