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 金正恩接受手術後情況危殆

2020年4月28日 上午 11:06

(CNN)據一比特直接知情的美國官員說,美國正在監測情報,這些情報表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接受了此前的手術後處於嚴重危險之中。另一比特知情人士告訴CNN,美國一直在密切關注有關金正日健康狀況的報導。

金正恩最近錯過了4月15日他祖父生日的慶祝活動,這引發了人們對他幸福的猜測。四天前在一次政府會議上見過他。另一名美國官員星期一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說,人們對金正日健康狀況的擔憂是可信的,但其嚴重程度難以評估。

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表示,美國正在“密切關注”有關金正日健康狀況的報導。“我們正在密切關注這些報導,”奧布萊恩週二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你知道,朝鮮是一個非常封閉的社會。”。

週二晚些時候,一名美國國防部官員說,美國軍方的評估是,雖然他們正在審查有關金正日健康狀況不佳的報告,但現時的證據並不表明金正日已經喪失能力。

+0

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

©2024, POP World Media,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