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變了心,更想和妻子睡在一起呢?

2023年9月22日 下午 03:49

男人在出軌後,卻表現出與妻子更親密的行為,這現象引發了廣泛的疑惑。本文將從心理學的角度深入分析這一現象,並揭示其中的內在心理動機。

1. 尋求刺激疊加:情感的背後
在一段婚姻中,某些男人可能對情感刺激有著巨大的渴望。心理學中的"預知"概念揭示了他們對刺激的高敏感性。他們需要更多、更強烈的刺激來滿足內心的欲望。這使他們在出軌後,不僅會追求外部的刺激,還會渴望與妻子更頻繁地親密,以滿足內在的情感需求。

2. 僥倖心理:維護表面的平靜
出軌的男性通常伴隨著僥倖心理,他們相信自己不會被發現。為了維持表面的平靜,他們會繼續保持與妻子的正常親密關係。這種行為旨在掩蓋出軌行為,維護婚姻的外表,以免引起妻子的懷疑和疑慮。

3. 補償心理:愧疚的內心
男人在出軌後內心常伴隨著對妻子的愧疚感。為了減輕這種內疚感,他們會試圖通過增加婚姻中的親密和性接觸來"彌補"自己的過錯。這種行為旨在抵消內心的愧疚感,同時也有助於避免進一步的婚姻矛盾。

4. 攻擊心理:責任的轉嫁
有些男人會試圖將出軌的責任歸咎於妻子,通過尋求妻子的親密來攻擊她。他們將妻子的拒絕視為導致出軌的原因,並試圖通過不斷尋求妻子的同意來宣洩內心的不滿。這種行為可能導致妻子經歷二次創傷,增加她的屈辱感和痛苦。

儘管男人出軌後的行為多種多樣,但背後都存在著複雜的心理動機。然而,妻子應該明白,通過與丈夫同房並不能解決出軌問題,這可能只是表面的偽裝。如果面臨這種情況,尋求專業心理幫助可能是更明智的選擇,以理清複雜的感情糾葛。最終,婚姻問題需要真誠的溝通和解決,而不是依賴於表面的親密行為!

壯陽藥https://www.tadarise.tw/
壯陽藥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推薦
男性壯陽藥
印度藥藥局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哪裡買
金馬膠囊
馬頭膠囊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5mg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
水果威而鋼
威格拉
印度樂威壯
超級艾力達
超級必利勁
威而鋼噴劑
偉哥噴
sildenafil citrate oral spray
藍蝌蚪雙效片
https://www.tadarise.tw/shop/poxet-60/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https://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超級犀利士

+0

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

©2024, POP World Media,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