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時總控制不住“喊出來”是病嗎?

2023年5月29日 下午 02:54

“老王,最近怎麼感覺你這麼不精神呢,有心事啊?”
“害,別提了,自從搬了家,天天失眠,晚上睡不著,隔壁也不知道幹啥呢,一到晚上就就有個女的在叫。”
“要不說你這45歲了還沒結婚呢?這還是幹啥,辦事呢唄。”
“哎,我就不明白為啥辦事非得叫啊。”
工地中,兩個中年男子在聊著天,聊出了很多人都好奇的問題,那麼到底為什麼在“同房生活”時會叫呢?是病麼?
“同房生活”時喜歡叫出聲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體驗。在“辦事”過程中,人體會產生一種叫做內啡肽的化學物質,這種化學物質可以引發愉悅感,從而增加“辦事”過程的愉快度。內啡肽的釋放會刺激神經末梢,從而引發聲音。
同時在“辦事”過程中,由於較強的運動量,人體會產生快速的呼吸,這是由於“辦事”會增加身體的代謝率和氧氣需求量。快速的呼吸就會導致人不自覺地的發出聲音。
雖然是正常反應,但經常出現叫聲,可能是這兩種疾病!
1、陰道炎
陰道炎是女性常見的婦科疾病之一,可能是因為黴菌、細菌或者其他微生物感染引起的。女性在“同房生活”中發出較大的聲音,可能會導致陰道內的細菌或微生物進一步擴散,從而引發陰道炎。這時在同房的過程中就會出現疼痛的情況。甚至會有同房出血的症狀,也就會導致女性因為疼痛叫出聲,如果出現這種症狀那麼就要考慮是陰道炎的原因了。
2、子宮肌瘤
女性在“同房生活”中發出較大的聲音,可能會導致子宮肌瘤擴大或者出現出血等症狀。子宮肌瘤的症狀包括月經過多、月經不規律、腹痛等。子宮肌瘤是女性常見的婦科腫瘤之一,可能是因為子宮內膜異位、激素變化、遺傳等原因引起的。
這一疾病也會導致女性在同房時出現疼痛和出血的情況,因此兩人在“同房”時也要注意女性的身體狀況,出現疼痛時切勿繼續行使房事,並且儘快到醫院查明原因。

“同房生活”要注意這兩個健康問題,很多人都在犯錯!

1、注意衛生
“同房生活”雙方的衛生問題一定要注意,特別是女性朋友不僅在同房前要清理隱私部位,同房結束後也要做好清潔工作,因為在過程中無論是男性遺留的液體還是女性自身產生的液體,長時間在體內停留就會產生一定的細菌,從而引起女性的婦科疾病。

除此之外,除了備孕期間,都要做好安全避孕措施。夫妻在“同房生活”中需要正確使用安全避孕措施,以避免意外懷孕和傳播疾病的發生。在使用避孕產品時,要注意選擇品質好、符合標準的產品,並正確佩戴。同時,在使用其他避孕方法時,也要遵循醫生的建議,正確使用。

2、注意頻率
“同房生活”是夫妻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然而,在這個過程中,頻率也是需要注意的。夫妻需要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心理狀況和生活節奏等因素,合理規劃“同房生活”的頻率。
首先,要根據身體狀況來確定頻率。夫妻在“同房生活”中,需要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來確定頻率。如果存在生殖系統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避免過於頻繁或過於劇烈的夫妻生活,以免對健康造成影響。
通常情況下,一周兩到三次同房生活即可,過多的同房生活可能會對雙方的健康有所影響。
壯陽藥推薦:http://www.tadarise.tw/

+0

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

©2024, POP World Media,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