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的男人,都有這3種瘋狂的做法

2023年9月19日 下午 03:52

兩個人在一起產生矛盾很正常,哪對情侶不產生點摩擦和分歧,但是不負責任的男人,會把所有的問題都甩給你,把你自己扔在那兒,讓你自我消耗自我懷疑,失眠痛苦甚至抑鬱,翻來覆去思考這段感情到底值不值得。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一定會面對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避免問題,而不是無視問題,逃避問題甚至推卸責任!

女人們一定要擦亮眼睛,保持清醒,無論多愛那個人,一旦他開始不間斷的傷害你,無論是傷害你的身體還是你的內心,都要懂得及時止損。

尤其是當一個男人對你有這些瘋狂又反常的行為時,果斷遠離。

1、嫌棄你

真心愛一個人,就是發自內心的欣賞和認可,無論是你的外在還是內在,他都無權接受。

而當他不再愛你,你做什麼都是錯的,曾經被他視作優點的地方,現在在他看來也無比的諷刺,哪怕你只是不經意間流露一點的小情緒,他也會覺得是你無理取鬧。

曾經可愛優秀善良的你,現在在他眼中,只有嫌棄和厭惡。

當他不愛你時,他看不到你的優點,他眼中只有你的不足,哪怕只是很小的一件事,也會被他無限的放大,進而對你產生情緒化的報復。

當他因為嫌棄你,肢體上遠離抵觸你,言語傷嘲諷攻擊你時,別懷疑,他是真的不愛你了,這和你是不是優秀是怎樣的一個人沒關係,只是他不夠愛你而已。

2、和異性的頻繁聯繫

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自覺性,正如傅首爾所說:他有多愛你,就有多自律。

他如果真的愛你心疼你,他根本捨不得看你受到傷害,更捨不得你因為他和異性走太近而不開心。

當他愛你時,他會很自覺的和異性保持距離,絕不會主動的和異性保持頻繁的聯繫,如果他絲毫不顧及你的感受和想法,和異性的聯繫越來越頻繁,卻並不覺得這有什麼錯,毫無疑問,他不愛你了。

只有真正不愛你的人,才能對你強烈的感受變化做到無動於衷,才能對你低至穀底的情緒視若無睹。

真正的愛,是心疼、是捨不得、是絕不會傷害你,無論他嘴巴上說這有多愛你,都不要相信,畢竟靠嘴巴愛一個人太容易了,真正難的是長此以往的行動。

3、光承諾不兌現

愛情中最不缺的就是言語上的巨人,不愛你的人,永遠只會用嘴巴愛你,用嘴巴逞強,用嘴巴為你們的感情撐起一片天。

失望積攢的太多了,就變成了絕望 ,當我們對一個人感到絕望時,其實我們之間的這段關係也就到頭了。

他不是不明白這個道理,也不是他真的沒錢沒時間,而是在他心裏,你真的不值得他付出太多,不值得他付出言語之外任何東西。

所以,他會對你隨時承諾,並且好聽的話說的特別的多特別的真,仿佛他恨不得下一秒就兌現。

但仔細想想,他永遠不可能兌現他的承諾,因為他對你的所有承諾,從未走心,只是圖一時開心和爽快,順口一說,而你卻當了真。

這樣的人,他不值得你愛他,與其自我消耗,不如趁早放手。

男人的愛都是瘋狂的,其實男人不愛了也是極其瘋狂的,他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將曾經那個捧在手心裏的小女孩,硬生生的逼成一個瘋婆子,與其這樣,倒不如在感覺不到愛意時及時分開,對大家都好。

真男人硬著等,而不是等著硬: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

+0

您必須登入後才能發表

©2024, POP World Media, LLC